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校外教學徵文區]~我最感謝的人

在這一次校外教學活動中,

你最感謝的人是誰呢?
最想對他說些什麼呢?

別吝嗇說出你的感謝,讓對方知道:你瞭解別人對你的好!

別吝嗇說出你的感謝,讓對方知道:你也感謝別人對你的付出!


別忘了,還是要留下意見喔!




17 則留言:

姿蓉 提到...

感謝冠明老師的付出!

匿名 提到...

我們應該感謝老師

Tiun hioktong 提到...

感謝粘哲瑋的幫忙。

匿名 提到...

老師如果多加一些文章的話那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冠明老師帶我們去海生館做校外教學~

欒業偉 提到...

我也還想感謝老師因為,他帶我們去戶外教學。

匿名 提到...

我們該跟冠明老師謝謝,因為他一只照顧我們的行為。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還想感謝同學在校外教學那天,不斷的提醒我,讓我不會迷路。
吳冠穎

欒業偉 提到...

我還想感謝老師,因為他帶我們去校外教學。

文彬 提到...

我們要跟冠明老師,說謝謝因為他一直照顧我們。

匿名 提到...

感謝老師讓我們有自由的時間。

匿名 提到...

感謝組長、組員、老師、【天、上帝】

飛飛看 提到...

謝謝老師帶我們去海生館!

鄭民浩 提到...

感謝老師讓我們有自由的時間。

粘哲瑋 提到...

老師,謝謝您為了我們跑了兩趟海生館。

匿名 提到...

王子龍;謝謝冠明老師的付出!

匿名 提到...

我要好好感謝海生館館長和老師~